close
  
 

天啊~這些粉絲也太專業ㄌ吧!

 

今天我聽到了2句話,讓我很哭笑不得!早上我ㄉ醫師跟我說~『容榕你怎麼每天都那麼high啊!』…hahaha~我聽到快笑到抽筋ㄌ,就每天都精神很好啊!ㄅ然勒~其實我本來就是ㄍ很KUSO的一ㄍ人啊!下午去餐廳吃飯,我的店長朋友正在和客人聊天她們說了一些PUB我根本聽都沒聽過也聽不懂,店長居然跟我說~『現在很多女生都很會玩啊!妳很乖妳真ㄉ很乖!』~天啊!難怪她都叫我小乖,是啊!小乖想壞都壞ㄅ起來勒,白天努力工作,晚上都回家吃晚飯,上網和姊妹们聊天囉!~開心的事真ㄉ很多啊!自己也可以去完成囉!12月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,吼~花了我快100萬了!真期待12月新入荷ㄉ禮物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